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赛默飞世尔科技最新推出全新pH电极产品系列

赛默飞世尔科技最新推出全新pH电极产品系列

2008年3月3日,赛默飞世尔科技宣布推出全新的pH电极产品系列:Thermo Scientific Orion ROSS Ultra� 三合一电极系列和Thermo Scientific Orion 绿色电极系列。新推出的环保型电极性能更稳定,使用更方便。

 

  Orion Ultra 三合一电极不仅继承了Orion ROSS电极的高品质,高精度,高稳定性的优点,还可同时准确快速的测量pH值和温度,无需另配温度探头。

 

  Orion ROSS Ultra 三合一双液接电极内不含汞和银。由于不存在银和汞对样品的干扰,该电极可用于测量TRIS缓冲液或含蛋白质的样品。环氧树脂体可填充电极可与三种型号仪表连用:Star系列,A系列以及logRTM系列仪表。pH测量范围为0-14pH,温度测量范围为0-100℃。

    Orion 绿色电极是第一款符合RoHS要求的实验室及野外测量pH电极,不含汞,铅及其他受RoHS限制的物质。有可填充电极及低维护电极可选,也有单液接及双液接电极可选。双液接电极也可用于测量TRIS缓冲液,含蛋白质或硫化物的样品。所有Orion 绿色电极都为防水BNC接口。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咨询021-68654588-2343,或登录我们的网站:www.thermo.com.cn 查询。

 

 

关于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Thermo Fisher Scientific,原“热电”公司)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赛默飞世尔科技)(纽约证交所代码:TMO)是全球科学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帮助客户使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公司年销售额超过100亿美元,拥有员工约33000人,在全球范围内服务超过350000家客户。主要客户类型包括:医药和生物公司,医院和临床诊断实验室,大学、科研院所和政府机构,以及环境与工业过程控制装备制造商等。公司借助于Thermo Scientific和Fisher Scientific这两个主要的品牌,帮助客户解决在分析化学领域从常规的测试到复杂的研发项目中所遇到的各种挑战。Thermo Scientific能够为客户提供一整套包括高端分析仪器、实验室装备、软件、服务、耗材和试剂在内的实验室综合解决方案。Fisher Scientific为卫生保健,科学研究,以及安全和教育领域的客户提供一系列的实验室装备、化学药品以及其他用品和服务。赛默飞世尔科技将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为便捷的采购方案,为科研的飞速发展不断地改进工艺技术,提升客户价值,帮助股东提高收益,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发展空间。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http://www.thermofishe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默飞世尔 2117XP氯表

赛默飞世尔 1104CD 工业电导率表

赛默飞世尔 1103DO工业溶氧表

赛默飞世尔 1102pH 工业pH/ORP 表

赛默飞世尔 1800系列QC取样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