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 智能平台发布Proficy® HMI/SCADA–iFIX系统的水处理行业解决方案软件包

GE 智能平台发布Proficy® HMI/SCADA–iFIX系统的水处理行业解决方案软件包

——— 该解决方案提供了降低部署和所有权的成本,提高了质量和安全
2008/10/17 0:00:00
                                                                                                                                                                                                                                                                                                                                                                              

    

        2008年10月2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夏洛茨韦尔 GE Fanuc智能平台 - GE企业解决方案集团旗下的业务之一,发布了其水处理行业解决方案软件包。水处理解决方案软件包2008提供了新的工具和功能,能使Proficy® HMI/SCADA – iFIX系统的客户持续获得优势,还包括广泛的特定行业的图符库、NERC(英国环境研究委员会)建议的安全功能、以及与OPS系统的水/废水处理报表软件的紧密结合。

        一个更卓越的SCADA解决方案,Proficy HMI/SCADA– iFIX系统是下一代可视化、控制和实时信息管理解决方案,能使用户更好地分析数据并将更可靠、更灵活的系统贯穿于整个企业。随着GE Fanuc近期发布的iFIX 5.0,水处理/污水处理行业的客户已受益于新功能,如提高了故障切换可靠性,历史数据的整合和新的趋势图。当iFIX 5.0结合水处理解决方案软件包2008时,顾客可以推动其应用至下一个级别的功能,同时降低部署和所有权的成本。今年这两种产品的发布,更加巩固了GE Fanuc的一贯承诺,即为HMI/SCADA软件产品增加实际价值。

        “GE Fanuc把对水处理行业的深刻理解,加入到了这项产品中,”GE Fanuc全球工业水处理行业经理Alan Hinchman说道,“它可提供一套丰富的工具组合来处理行业的广泛需求及用户的利益,解决像安保报告之类的关键需求。”

        Proficy HMI/SCADA – iFIX系统是全球领先的可视化软件,外加水处理解决方案软件包2008,用户可以缩短开发时间,并促进标准化的功能,包括:
       • 超过150个新增的水处理行业图符
       • 先进的泵阀的组件
       • OPS SQL报表软件的集成
       • NERC建议的电子签名和生物识别工具以提高安全性

        水处理解决方案软件包2008,被用于Proficy iFIX 4.5 和 5.0,针对城市、区域和工业用水和废水处理的客户,他们寻求进一步降低在他们的网站安装和操作先进的SCADA控制系统的总成本。这个解决方案软件包,连同今年iFIX系统的其他显著改进,为客户提供了一套丰富的工具组合和功能,使iFIX系统更快、更简单,从而降低总拥有成本并加速系统部署。

        “这是新的年度系列的第一个软件包,这表明了我们将继续在iFIX系统品牌上进行投资,”GE Fanuc HMI/SCADA系统产品总监Claire Cerrato说道,“我们的目标是,通过降低部署和总拥有成本,为客户创造一个可持续的优势,提高质量和报表,并提供安全和担保制度,满足水处理行业每一天的需求。”

         水处理解决方案软件包2008可提供先进的功能,如iFIX系统中PLC的发现和自动配置工具,除了专门的数据库和受欢迎的PLC的图符,还有先进的预先命令的图符,大大缩短了开发时间。OPS 系统报表软件更紧密的集成,不仅为现有的和新客户提供了一个容易配置管理报表的选项,对于高级用户,还提供了卓越的分析工具,更优化其业务。

         为使企业能够解决安全问题,水处理解决方案软件包拓展了NERC对于电子签名的建议,并包括为提高SCADA系统安全性的生物识别工具。这些工具用来建立审计跟踪,使客户能保持系统中的关键的安全报告。

        “城市供水和污水处理公司会发现,这一解决方案软件包将减少客户每月定制报表的需求,并增加HMI/SCADA平台的安全性。”Hinchman总结到。

        GE Fanuc智能平台是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和日本Fanuc公司合资的、提供高新技术的企业。它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用于自动化控制的硬软件和技术服务以及嵌入式计算机。其产品可用于包括自动化、过程自动化、国防、汽车制造、通讯、医疗和航空航天等各种工业领域。GE Fanuc智能平台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的全球性企业,是GE企业解决方案旗下的一个业务部门。想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GE Fanuc公司的中文网站:http://www.gefanuc.com.cn/


        GE企业解决方案通过提供集成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生产力和收益,这些解决方案涵盖了传感器和无损检测; 安防和生命安全技术; 电力系统保护和控制; 以及工厂自动化和嵌入式计算系统。企业解决方案的高科技、高增长的业务包括传感与检测技术,安防,数字能源和GE Fanuc智能平台。世界各地60多个国家的17000多名员工为客户解决各种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