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赛默飞世尔科技再次向四川灾区无偿捐赠多套水质分析设备

赛默飞世尔科技再次向四川灾区无偿捐赠多套水质分析设备

近日,成都 ——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继早前的赈灾活动之后,又于6月27日再次向四川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和四川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捐赠了多套仪器设备。
       
  震后的饮用水和水源的检测和监控是灾区重建的大事之一,当得知灾区急需水质检测设备的消息后,赛默飞世尔科技环境仪器部马上以最快的反应速度行动起来,安排一系列的审批,发货,协调当地安装和培训,第一时间使所有需要的设备到位并投入使用。目前,这批捐赠的仪器运行情况良好,为灾区人民的健康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时帮助监控灾后水质。

 

  本次捐赠的设备主要为水质分析移动实验室,用于检测地表水污染情况,以及灾区饮用水和水源的检测和监控。AQ4EK1 移动实验室水质分析仪是Thermo Scientific 公司为自来水和环保及水质检测工作者专门推出,各项测试集为一体,方便于户外水质分析的成套组合设备。该设备包括:AQ4000 多参数水质分析仪,pH 计,浊度仪,电导率仪以及常规水质分析所需的试剂和户外手提工作箱。其中AQ4000 多参数水质分析仪具有独特的测量程序网络下载功能,可以不断扩展测量参数,仪器永不过时。

 
  此前,赛默飞世尔科技已经向灾区捐赠总额超过78万元的捐款,同时动员全球3万多名员工一起为四川地震灾区提供帮助,许多国外同事已经通过国际红十字会和其他境外机构捐款。并且还向四川疾控中心和四川省环境监测站无偿捐赠了15台余氯总氯水质检测比色计和配套试剂,以帮助当地饮用水质的监测。
 
  赛默飞世尔科技长期致力于在中国的开拓与发展。在业务飞速成长的同时,也一直关注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默飞世尔 2117XP氯表

赛默飞世尔 1104CD 工业电导率表

赛默飞世尔 1103DO工业溶氧表

赛默飞世尔 1102pH 工业pH/ORP 表

赛默飞世尔 1800系列QC取样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