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赛默飞世尔科技盛情接待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专家代表团一行

赛默飞世尔科技盛情接待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专家代表团一行

  2008年7月29日,赛默飞世尔科技北京办公区迎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专家组,专家组成员包括国家科技部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张渝英主任,国家科技部条财司项目办陈舜琮主任,国家地质科学研究院李嘉熙研究员,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张庆华主任,中国农科院饲料研究所秦玉昌所长,中国计量院化学所曹文祺副所长,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詹秀春主任,国家环境保护总局标准样品研究所张太生所长,钢铁研究总院陈吉文教授,中国安全生产研究院吕武轩教授,食品药品检测技术基金会金惠薇秘书长,中国水科院水环境研究所/水利部水环境监测中心陆瑾主任,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标准物质处马玲云助研,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李国刚副站长一行14人。同行的还有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幼华先生,科学仪器学术工作委员会执行副主任燕泽程女士及科学仪器学术工作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张莉女士。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区总裁蒋文康先生,科学仪器事业部中国商务运营总监孙建一先生,公共事务部中国区总监李云济先生,实验室产品中国运营总监陈洁女士,科学仪器事业部色谱与质谱中国区经理裴立文先生,科学仪器事业部中国区市场部经理山拓先生等人热情接待了来访专家团。

座谈会现场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区总裁蒋文康先生首先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在本次访问交流会上发表讲话,介绍了目前赛默飞世尔科技在全球科学服务领域的领导地位、Thermo Scientific 和Fisher Scientific两个核心品牌战略情况、以及公司的技术产品创新等。另外,蒋文康先生还详细阐述了赛默飞世尔科技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计划,科学仪器事业部中国商务运营总监孙建一先生也做了进一步补充。

 

  蒋文康先生表示中国是赛默飞世尔科技在全球增长速度最快、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公司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客户提供创新的技术产品以及优质的专业服务,以帮助客户解决在分析领域中所遇到的各种挑战;赛默飞世尔科技已拥有四家中国工厂,并一直在加强在中国市场上的投入。在华近千名员工服务的客户范围从学校、科研院所到各种制造业,其中包括中石油、宝钢、诺和诺德、中科院等。公司还会进一步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力度,包括建立新的工厂等。孙建一先生也介绍了公司关注客户,立足中国的种种举措,例如上海亚太客户实验演示中心等。

赛默飞世尔科技科学仪器事业部中国商务运营总监孙建一先生演讲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幼华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观赛默飞世尔科技,并向在场赛默飞世尔科技人员详细介绍了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所具有的功能,他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互动,进一步做好科学仪器发展的桥梁。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幼华先生演讲

  短暂的茶歇后,来访专家与赛默飞世尔科技高层进行亲切会谈,国家科技部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张渝英主任、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李国刚副站长、国家地质科学研究院李嘉熙研究员等专家分别就仪器发展、自主创新、提高仪器使用效率、加快跨国仪器公司本土化进程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期望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为国家科研、检测、教育等方面做出贡献。会谈过程中,专家们畅所欲言,与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的各位部门负责人就科学仪器的目前现状、未来市场、技术前沿等诸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诸多共识。科学仪器事业部、实验室产品事业部、环境仪器事业部、过程仪表事业部、实验室信息管理事业部等部门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相关产品及市场需求,专家们在感叹科学仪器技术进步迅猛之余,亦惊叹于赛默飞世尔科技产品之全面、科技水平之高。

  最后,蒋文康先生再次感谢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专家学者的来访,并表示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立足于中国市场,更好地服务中国用户。

 


关于Thermo Fisher Scientific(赛默飞世尔科技)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赛默飞世尔科技)(纽约证交所代码:TMO)是全球科学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帮助客户使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公司年销售额超过100 亿美元,拥有33,000 多名员工,在全球范围内服务超过350,000 家客户。主要客户类型包括:医药和生物公司,医院和临床诊断实验室,大学、科研院所和政府机构,以及环境与工业过程控制装备制造商等。公司借助于Thermo Scientific 和Fisher Scientific 这两个主要的品牌,帮助客户解决在分析化学领域从常规的测试到复杂的研发项目中所遇到的各种挑战。Thermo Scientific 能够为客户提供一整套包括高端分析仪器、实验室装备、软件、服务、耗材和试剂在内的实验室综合解决方案。Fisher Scientific 为卫生保健,科学研究,以及安全和教育领域的客户提供一系列的实验室装备、化学药品以及其他用品和服务。赛默飞世尔科技将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为便捷的采购方案,为科研的飞速发展不断地改进工艺技术,提升客户价值,帮助股东提高收益,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发展空间。欲获取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的网站:www.thermo.com.cn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区总裁蒋文康先生演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默飞世尔 2117XP氯表

赛默飞世尔 1104CD 工业电导率表

赛默飞世尔 1103DO工业溶氧表

赛默飞世尔 1102pH 工业pH/ORP 表

赛默飞世尔 1800系列QC取样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