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赛默飞世尔Niton分析仪再度荣获R&D 100大奖

赛默飞世尔Niton分析仪再度荣获R&D 100大奖

世界科学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因其在技术领域的卓越创新被授予享有盛誉的R&D 100大奖。赛默飞世尔科技是世界上手持式X射线光谱分析仪制造行业中的领军企业。
 
 
  R&D 100杂志独立评价小组和编辑们把赛默飞世尔科技的Niton XL3t荧光光谱分析仪视作近几年来,投放市场的产品中100项最具有科学价值的产品之一:2008年10月16日,这项奖项将在芝加哥Navy pier码头大厅的颁奖典礼上正式颁发。

 

  这项里程碑式的奖项源自于我们团队中每一位同仁的奉献贡献,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把获得快速,可靠和可复性的结果,从而帮助用户节省时间,提高生产效率作为主要的目标。”赛默飞世尔的Niton分析仪贸易单位全球市场总监Jon Shein这样说道,“换言说,这些仪器是为了让我们的客户更加成功而量身定做。”
 
  Shein先生继续说道:“这是Niton光谱分析仪系列第三次获得R&D 100大奖,我们曾经在1995年和2003年都分别获得此项殊荣。Niton分析仪能够因科技进步蝉联此项大奖,表明了赛默飞世尔科技在科学研究和发展领域的不断投资是顺应整个市场的步伐的。
 
  R&D 100奖项自1963年创立以来,每年都会颁发给当年最具创新的100个新技术和新方法。R&D 100奖项均选自于与行业无利益冲突的专业顾问,大学研究室和工业研究员等的50多位外审评委。R&D 100杂志的编辑再根据外审评委们的投票以及书面评论做出最后的评价。
 
  赛默飞世尔科技的Niton XL3t系列荧光光谱分析仪安装有80MHz ASICS数据信号处理器和艺术级别的嵌入式处理器,具备计算,数据存储,通信和其它的一些功能。XL3t系列分析仪同时使用了50kV,2-watt的微型X射线管,从而能够最有效地激发化学元素周期表中从氯到超铀范围内的元素。这款仪器也可以选配小点样品分析装置,用户可以在直径3毫米和8毫米内选择样品的测量区域。XL3t系列配备具有密封性能的可翻转VIPTM彩色触摸屏,可以在任何角度、任何光线条件下观看样品检测结果。此款仪器配备第三代锂电池组配件,较之其它手持式荧光光谱分析仪,可以测更多的数据,有更长的使用时间。
 
  赛默科技的Niton XL3t系列使用Niton的标准数据转换软件(NDT),这套用于数据管理的装置允许用户针对检测的样品生成定制报告和打印分析证书,可以通过电脑和PDA设备远程控制他们的检测设备,以及其它的一些性能。NDT文件格式可以在每一次的样品检测中保存并保护原始数据,确保了数据的安全完整性。
 
关于赛默飞世尔科技
赛默飞世尔科技(Thermo Fisher Scientific)(纽约证交所代码:TMO)是全球科学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帮助客户使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公司年度营收达到100亿美元,拥有员工33,000多人,服务客户超过350,000家。这些客户包括:医药和生物技术公司、医院和临床诊断实验室、大学、科研院所和政府机构以及环境与工业过程控制装备制造商等。公司借助 Thermo Scientific 和 Fisher Scientific 这两大品牌,帮助客户解决从常规测试到复杂的研发项目中所面临的各种分析方面的挑战。Thermo Scientific向客户提供了一整套完整的高端分析仪器、实验室设备、软件、服务、耗材和试剂,以实现实验室工作流程综合解决方案。Fisher Scientific 为卫生保健、科学研究,安全和教育领域的客户提供完整的实验室装备、化学药品、供应品和服务的组合。赛默飞世尔科技将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为便捷的采购方案,为科研的飞速发展不断地改进工艺技术,并提升客户价值,帮助股东提高收益,还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发展空间。欲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thermo.com(英文); www.thermo.com.cn(中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默飞世尔 2117XP氯表

赛默飞世尔 1104CD 工业电导率表

赛默飞世尔 1103DO工业溶氧表

赛默飞世尔 1102pH 工业pH/ORP 表

赛默飞世尔 1800系列QC取样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