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劳易测将携新品出席200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劳易测将携新品出席200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0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11月4-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工博会七大专业展之一的“2008工业自动化展”也将同期举办。去年首次亮相便获成功的“工业安全技术”今年将再次成为众人关注的一大主题。为突出传感器、测量技术与控制技术在工业安全的重要地位,2008工业自动化展将更多的为观众呈现上述技术在机械视觉、工业安全、维修检测等领域的最新应用与发展趋势。处于业界领先地位的劳易测公司当然不会错过这次盛会,劳易测将会携其创新产品惊喜亮相。
        面对新型包装和标签材料对标签检测传感器提出的新挑战,即复合标签材料(从纸张到透明箔、烫印或金属)的广泛应用全都需要在精度和传输速度日益增高的情况下可靠地被检测的发展现状。劳易测通过新一代槽型超声波传感器-IGSU 14B的崭新的功能完美解决了这一难题。


        IGSU 14B拥有新型独特的 ALC 技术(自动电平控制)能自动在线进行开关量阀值优化,即使在生产线环境有轻微变化的情况下也能确保具有可靠的检测功能。只要按下一个按钮,新的 Easy Teach 功能就可以进行示教,通过此功能IGSU 14B可独立检测其工作的信号电平。因此,IGSU 14B在最大处理速度、可靠性和易操作性方面,创建了槽型超声波传感器领域的新标准。
        除了上述产品外,劳易测的其他系列产品也都将在展会上一一展出,劳易测真诚的欢迎朋友们莅临参观咨询!

2008工业自动化展
时间:2008年11月4日~8日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东二号馆  A12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仅需一部传感器,安全功能一网打尽

物流工程分会,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携手劳易测电子于深圳召开2019年年会

劳易测电子亮相2019德国纽伦堡SPS工业自动化展

劳易测电子为百威啤酒举办安全标准交流会

打卡CeMAT ASIA 2019,带您领略劳易测电子展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