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赛默飞世尔科技共建实验室成立-马钢技术中心

赛默飞世尔科技共建实验室成立-马钢技术中心

  (200810月13,上海)近日,马钢技术中心与赛默飞世尔科技共建实验室的签字揭牌仪式在马钢技术中心隆重举行。该共建实验室的成立标志着两家公司为加强企业间合作实现双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马钢技术中心处长张明如先生与赛默飞世尔科技科学仪器事业部中国商务运营总监孙建一先生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共同为共建实验室揭牌。

  马钢是中国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之一,其坚实的技术力量曾先后为发展及推动中国钢铁事业立下汉马功劳。经过50年不懈的努力,今日的马钢已经成功的登上了世界的舞台,成为一家独具特色具“板,型,线,轮”产品结构的世界级钢铁供应商。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技术的创新,马钢的技术中心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具有检测技术研究与应用的技术优势,在多年的研发进程中,他们非常重视选择可以信赖的世界先进分析仪器。“多年来,赛默飞世尔科技的各类分析仪器在马钢的生产经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对赛默飞世尔科技分析仪器卓越的性能和良好的服务表示赞赏,也为我们的选择感到欣慰。”马钢技术中心处长张明如如是说。

  赛默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分析仪器供应商,在分析仪器研究,制造及应用研究方面居世界领先水平。在过去的十年中,曾先后为马钢提供了40余台各类分析仪器设备,并在马钢的生产和科研中发挥重要的作用。马钢不仅选择使用赛默飞世尔科技的产品,并且一直保持密切的技术合作关系, 先后成立了赛默飞世尔科技马钢维修站及赛默飞世尔科技马钢培训中心。

  作为一家技术实力强大的跨国企业,赛默飞世尔科技长期关注本地客户及本地产业发展的需求。在中国,赛默飞世尔一直致力与各国营钢铁企业密切合作,为发展中国钢铁工业尽一份力量。“此次,我们与马钢合作成立的共建实验室,将帮助马钢更好的享用赛默飞世尔科技在光谱方面的新技术、人员培训及设备采购方面的优惠,” 赛默飞世尔科技科学仪器事业部中国商务运营总监孙建一先生说道,“马钢也将利用其现有的设备和人力资源,与我们一起开拓在发射光谱和X射线荧光光谱的新技术研究及推广。”

  此次共建实验室的建立将帮助两家公司在人员培训,仪器维护和维修等方面进行一系列全方位的合作,开启双方企业合作的新篇章,为共同服务的中国钢铁事业添砖加瓦。

马钢技术中心处长张明如先生与赛默飞世尔科技科学仪器事业部中国商务运营总监孙建一先生代表双方共同为共建实验室揭牌

 


关于赛默飞世尔科技(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赛默飞世尔科技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纽约证交所代码:TMO)是全球科学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帮助客户使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公司年销售额超过100亿美元,拥有员工约33,000人,在全球范围内服务超过350,000家客户。主要客户类型包括:医药和生物公司,医院和临床诊断实验室,大学、科研院所和政府机构,以及环境与工业过程控制装备制造商等。公司借助于Thermo Scientific和Fisher Scientific这两个主要的品牌,帮助客户解决在分析化学领域从常规的测试到复杂的研发项目中所遇到的各种挑战。Thermo Scientific能够为客户提供一整套包括高端分析仪器、实验室装备、软件、服务、耗材和试剂在内的实验室综合解决方案。Fisher Scientific为卫生保健,科学研究,以及安全和教育领域的客户提供一系列的实验室装备、化学药品以及其他用品和服务。赛默飞世尔科技将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为便捷的采购方案,为科研的飞速发展不断地改进工艺技术,提升客户价值,帮助股东提高收益,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发展空间。欲获取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的网站:www.thermo.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默飞世尔 2117XP氯表

赛默飞世尔 1104CD 工业电导率表

赛默飞世尔 1103DO工业溶氧表

赛默飞世尔 1102pH 工业pH/ORP 表

赛默飞世尔 1800系列QC取样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