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易泰帝将参加200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易泰帝将参加200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08工业自动化展(Industrial Automation Show 2008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汉诺威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200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的一个关于工业自动化主题的专业展会,是关于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的国际盛会。预计2008年展览会将达到450家展商,25,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100,000名专业观众的超大规模。多年的成功奠定了其作为中国乃至亚洲自动化领域最具魅力的专业展会之一的地位,为业内同行相识、相聚、相交提供了理想的商务平台,是您提高品牌知名度、进入亚洲市场、结识新老客户的有效途径。
易泰帝传动技术(烟台)有限公司作为直流调速器的提供商,借此展会, 推出特别适合电线电缆、冶金、制浆造纸、橡胶塑料、纺织机械、印刷机械等要求高精度速度和力矩控制的行业的直流调速的新标准——ETD790直流调速器,同时还将推出新产品ETD900交流矢量控制变频器。
展会时间:2008114-8
展馆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龙阳路2345)
号:E1C128
期待新老客户光临ETD展位!
  
关于易泰帝:
易泰帝传动技术(烟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美丽的胶东半岛——烟台,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直流调速器的美商独资企业,其主导产品直流调速器以宽广的调速范围、优良的动态性能、可靠的产品质量、丰富的行业应用软件,特别适合应用于电线电缆、冶金、制浆造纸、橡胶塑料、纺织机械、印刷机械等要求高精度速度和力矩控制的行业。
   
远见、技术和创新——易泰帝传动致力于为客户启发全新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泰帝诚邀您参加“2009国际橡塑展”

易泰帝传动技术将参加2008中国国际造纸工业展览会

易泰帝传动技术将参加2008中国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

易泰帝传动技术将参加2008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

ETD 直流调速器应用领域图片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