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本站主办的“第三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圆满闭幕

本站主办的“第三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圆满闭幕

2008/10/20 0:00:00

2008年925日,备受关注的“2008年第三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在素有“芙蓉之城”美称的成都圆满落下帷幕。本次PAC论坛主办方工控网与泓格科技、研华科技、美国国家仪器NI公司、OPTO 22以及凌华公司携手,巡回深圳、上海、北京、成都,为用户展示了最新PAC产品的成功案例和解决方案。根据到会统计分析,本次活动直接参与的专业用户近千人,间接关注用户近万人,涉及几乎所有传统及新兴的自动化应用行业。

 

    随着论坛内容在中国工控网以及工控TV网站的后续传播,本届论坛的影响将遍及全国各地、各行业,PAC的概念和价值将得到更为广泛的传播,PAC有望成为越来越多的开放自动化需求的理想解决方案。


欲了解活动详细信息请点击: http://a.gongkong.com/pac2008/default.asp

   

 


 

相关链接:

首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

第二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