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全球首款 研华首推TPC-1770H超薄17”无风扇触控平板电脑

全球首款 研华首推TPC-1770H超薄17”无风扇触控平板电脑

2008/10/21 12:00:00

  研华自动化近日推出全新无风扇嵌入式触控平板电脑TPC-1770H,该款产品配备17” SXGA TFT 液晶显示器,采用1GHz Intel�  Celeron� M处理器,并具备坚固的铝制前面板。总厚度小于93mm的超薄设计使得TPC-1770H成为目前触控平板电脑市场上最为小巧而坚固的产品,并依然配备17”显示屏。

 

  TPC-1770H采用低功耗处理器,搭配铝制的散热片整合成坚固耐用的无风扇设计。在功能扩展方面,TPC-1770H也提供了一个延伸插槽,可供客户方便整合各种现场应用功能,如RS-232/422/485, PCI-104模块, CAN通讯功能及其他现场总线功能。其前面板符合NEMA4/ IP65标准,使其可以应用在任何严苛的工业环境下,特别是SCADA应用或是机械自动化环境下的HMI应用。

 

  另外,TPC-1770H还提供多种通讯端口(3个串口,2个Gigabit以太网端口,4个USB 2.0端口,1个PS/2 和VGA),允许与多种周边设备链接。TPC-1770H支持Microsoft Windows XP, Windows XP Embedded, Windows CE 5.0.

   

  研华自动化TPC-1770H目前已投放市场,如需详细信息请洽当地经销商或拨打免费售前电话800-810-0345(400-810-0345手机)咨询研华销售代表,亦可登录研华官方网站http://www.advantech.com.cn/eAutomation  获取详细资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