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BB在京发布最新版本Freelance 800F V9.1过程控制系统

ABB在京发布最新版本Freelance 800F V9.1过程控制系统

  ABB控制系统业务部于2008107日在北京人济万怡酒店举行了最新版本Freelance 800F V9.1过程控制系统的发布研讨会。

  来自10余家与ABB公司多年合作的企业公司的近50名技术工程师,代理商及营销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着重介绍了Freelance 800F V9.1控制系统的优化,更新。另外,对于新研发上市的AC700F控制器,PGIM高级历史数据站也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推广。

  本次会议除了由公司数位工程技术人员讲解演示之外,还让与会者进行了充分的实际操作。会议采用了一种新颖,互动的方式解决工程设计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加强ABB各用户之间的沟通对话,并针对重点问题进行双边讨论,予以解答。我们通过这次会议收集了许多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对我们日后的工作帮助很大。我们在日后的产品研发销售中,将做到更贴近用户,并拥有更完美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 MES 解决方案助力厦门ABB 开关有限公司达成卓越运营目标

ABB PM595 AC500 PLC CPU

ABB: Changes Drive Development

ABB:变革之中论发展

部分4 - 为计数器和定时器创建功能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