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S产电中国研究所在上海落牌成立

LS产电中国研究所在上海落牌成立

——— 首个在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內设立研发中心的海外企业


  10月16日,LS产电(www.lsis.com.cn,CEO:具滋均)在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内合作设立的首个跨国企业研发中心进行了揭牌仪式。业内人士称,这将为开启LS产电在中国开发适合中国品牌的品牌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 设立研发中心为契机,强化全球研发力量
■ 携手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及上海著名大学致力于低压电器及自动化领域研发
■ 适时开发满足顾客需求和应用的适合中国的产品

  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是中国三大研究所之一,此次LS产电研发中心是根据2008年6月,LS产电与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签署有关共同研发低压电器及自动化机械领域的备忘协议,为以后三年双方在电力及自动化机械领域内的合作而成立的。

        LS产电具滋均社长在揭牌仪式上发言,并强调了“通过在上海设立中国研发中心,及时获悉中国顾客的需求和应用,并适时开发相关产品是我们的目标”, “希望以成立研发中心为契机,将反映中国顾客需求的中国型产品经过本土化的迅速再开发,在不久的将来实现上市的局面。”

        同时,具还表示“LS产电将继续与国内权威机构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在低压电器、自动化电器、交通系统、电机等领域的共同研发项目,同时还将与上海主要著名大学携手课题的研究。

       上海研发中心是LS产电为达成‘2015年’事业目标,根据长远战略而设立的首个海外研发中心。为全面强化中国事业体系,LS产电欲将分别致力于电力和自动化领域的无锡工厂和中国研发中心紧密结合和技术支援。与此同时,研发中心还计划将本地聘用的优秀研发人员和韩国派驻中国的研发人员互动起来,为中国低压电器、自动化领域的研究开发做出更多贡献。

        LS产电以韩国总部的中央研究所与电力研究所、自动化研究所为核心,基于低压领域具有世界最大分断实验能力的国际公认实验及矫正机构的电力实验技术中心(Power Testing & Technology Institute)为运营背景,正循序搭建着强化全球研发能力的远大目标,并具体规划着以中国研发中心为起点,在中国继续设立第二、第三研发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首发】LS电气XGI-CPUZ隆重上市,更智能/更强大/更稳定,真正实力派!

LS电气 M100系列变频器单页

LS电气 S100系列变频器样本

LS电气 XGBX系列PLC样本

LS电气 运动控制器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