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邦纳公司新版中文网站全新亮相

邦纳公司新版中文网站全新亮相

    
  经过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同仁的共同努力,邦纳公司新版中文网站(www.bannerengineering.com.cn)已于2008年10月20号正式与广大中国用户和网友见面了。新版的网站采用国际最先进的技术架构了网站平台,除了继续为大家提供来自全球范围内的最新的传感器技术、案例之外,还在新闻的时效性、案例专业可读性等方面设定了许多全新的栏目,让大家在第一时间感受到邦纳公司全球传感器业的脉搏。
  
  全新的网站具有如下的增值的内容:
  
  第一,全新的邦纳网站上,专门开辟了“邦纳中国成功案例”,发布了邦纳产品在中国的成功应用详细描述。为大家提供优秀的设计案例,通过对这些实际案例的分析,帮助大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第二,增加了浏览者互动:有兴趣的访问者可以在线提交个人的信息和想咨询的内容,并可直接订阅美国的电子期刊。
  第三,内容栏目更清楚、直观:产品应用、培训、新闻、公司介绍等栏目,一应俱全。
  第四,内容的时时更新:新网站上,最新更新的新闻、活动、案例都可以第一时间体现在首页上。为大家提供产业内的最新动态、公司商业运作、新技术趋势、市场预测分析等业内的最新信息。
       
  专业的网站主体框架设计,使得公司网站整体上更具有专业性和可读性。相信新版网站的亮相可以更好的为中国用户提供邦纳公司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沟通渠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