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精量电子将参加2008工业自动化展,欢迎莅临参观!

精量电子将参加2008工业自动化展,欢迎莅临参观!

        亚洲特别是中国正日渐成为世界的制造中心,自动化技术与解决方案对于汽车、石油、化工、烟草、食品、电力、建筑等制造行业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已发展成为国内工业自动化领域第一大展的工业自动化展,始终致力于全面展示从电气工程到机械工程、从制造业信息化到微处理技术的全球最先进自动化技术与解决方案,聚焦自动化领域最前沿的行业趋势。作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七大专业展之一,2008工业自动化展将于今年114-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精量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作为领先全球的传感器研究、设计及制造厂商,在此次展会上将展出其八大产品线:压力、力(称重)、位置、加速度、温度、湿度、光电以及压电薄膜传感器,对各行各业的应用进行技术支持。此次展会精量展位进行特别装修,热诚邀请您莅临参观: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位号:E2-B062

 关于精量

精量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是美国MEAS传感器(Measurement Specialties Inc.)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为美国上市公司(交易代码MEAS)。全球员工超过2300人,已为诸多全球著名的企业提供了专业化的传感器技术及个性化的增值服务。

精量电子-美国MEAS传感器公司掌握着世界领先的MEMS制造技术,专业生产:压力及动态压力传感器、位移传感器、倾角及角位移传感器、霍尔编码器、磁阻传感器、加速度计、振动传感器、湿度传感器、温度传感器、红外传感器、光电传感器、压电薄膜传感器、智能交通传感器。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国防军工、机械设备、工业自动控制、汽车电子、医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AS-精量电子 NS-5/V倾角传感器

MEAS-精量电子 EPXO压力传感器

MEAS-精量电子ELHS拉力&压力传感器

MEAS-精量电子ELFM拉力&压力传感器

MEAS-精量电子 ELFS压力&拉力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