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茂胜最新推出DOT系列气制动系统专用快插管接头

康茂胜最新推出DOT系列气制动系统专用快插管接头

DOT系列管接头为车辆气制动系统专门设计:快插型方便连接管的安装,接头护套可防止水、粉尘的进入,内嵌支撑套可保证连接管的内外直径在温度剧烈变化下的稳定性。

通过所附的锁紧螺母,管接头可以任意的角度固定。管接头螺纹处配有O型密封圈,其嵌在特殊设计的沟 槽内。当安装管接头时,沟槽可起到保护密封圈的作用。对于直通型管接头,连接螺纹处的密封圈材质为PTFE。 对于直角型和T型管接头,连接螺纹处的密封圈材质为NBR。管接头基体、内嵌支撑套、开槽夹头和锁紧螺母材 质均为黄铜,具有较高的耐腐蚀性。接头护套和接头内O型圈材质为NBR,可防油。 DOT系列管接头及气管符合 GOST 4364-81 和 GOST R 51190-98 标准。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茂胜 PRE 系列比例调压器

康茂胜电气驱动元件

康茂胜 23 系列微型气缸

康茂胜 PRE 系列电气比例调压器

康茂胜 D 系列阀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