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三届中国 PAC 应用高峰论坛泓格科技在川圆满落幕

第三届中国 PAC 应用高峰论坛泓格科技在川圆满落幕

        2008年9月25日,泓格科技特别赞助中国工控网举办的第三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最后一站在素有“芙蓉之城”美称的成都如期举行,并为众多西部用户展示了最新产品的成功案例和解决方案,并希望在将产品和技术导入西部工控市场的同时,利用其创新应用推动四川灾区的工业重建。


        西部是中国经济腾飞的新焦点,举世关注,而成都经济在中国西部地区乃至全国的经济格局中都占有重要的地位。目前成都的工业发展速度居四川省和全国副省级城市前列,已建成了以机械、电子、医药等工业为主的综合性工业体系。随着西部地区经济的迅猛发展,许多工业用户对生产、管理过程中的自动化程度的要求越来越高,需求量越来越大。为了加速产业升级,提高制造装备水平,泓格整合了所有PAC产品,向本地相关行业和工业用户展示其完整的一系列解决方案,并现场展示了最新PAC产品,再次如同深圳、上海、北京三地吸引了全场用户的目光。 


        为加速西部地区PAC市场的腾飞,此次论坛泓格科技特地邀请了总部研发六处副处长陈威呈先生和行销业务处行销企划专员陈信行先生,陈信行先生代表泓格科技带来 “演进、融合、重生,不断进化的PAC”,再次阐述PAC对比PLCDCS、PC等控制器的演进。陈信行先生激情四射的演讲风格,赢得了此次论坛中最为热烈的掌声。


        在泓格的下半场演讲中,泓格科技成都分公司行业经理何伟先生发表了“PAC让应用皆能达成”的演讲,分享了泓格PAC在青藏铁路冻土监测系统、铁道重机架设、天然气流量计、石油勘测、水轮机调速器等众多成功应用,完美诠释了“深耕行业应用,体验创新价值”的论坛主题。 


     当日下午进行的“高峰对话”成为依然令人瞩目的焦点,从地震给灾区带来的自动化思考,到水利等成熟应用行业的专业性需求和问题,总部研发六处副处长陈威呈先生和泓格科技成都分公司行业总监张珂女士代表泓格科技与用户现场互动交流、对话,提出解决方案和办法,共同探讨PAC,将论坛推向最高潮!
 


        从深、沪、京三站的关注积累,到成都站PAC论坛的成功举办,第三届中国PAC应用高峰论坛”圆满落下帷幕。从设备自动化、过程控制、测量测试、混合控制到管控一体化,PAC的潜在应用无所不在,多功能、开放的PAC平台不但可以满足传统PLC、DCS无法适应的市场需求,在许多创新的自动化应用中,更能显示前所未有的优势,进一步使全国用户领略到最新的PAC产品的实用价值与独特魅力。

  泓格科技将继续报以决心、耐力、不满现状、力争在全球市场中占居一席之地的目标,推动泓格勇往直前,不断刷新成绩,创建新的里程碑。

 

 ■ 关于泓格

  泓格科技(ICP DAS)成立于1993年,由台湾工研院资深研发工程师陈瑞煜先生创建,一直专注于自动化硬件和软件产品的研发,目前已建立有完整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泓格的产品线包括基于PC总线的数据采集卡(模拟量I/O、开关量I/O、计数器/频率、运动控制等);分布式 I/O模块(I-7000,M-7000,FR-2000,ET-6000,I-87K,RU87P,CAN Bus I/O,ProfiBus I/O等系列);微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μPAC( I-7188/μPAC-7186)系列;泛用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iPAC-8000 系列;基于 Windows CE/Linux的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 WinPAC、LinPAC 系列;信号调理模块SG-3000系列;各式总线转换器及工业通讯产品等。 

  目前总部位于台湾新竹工业区,台湾的据点有台北新店办事处,板桥办事处,台中办事处,高雄办事处,在中国大陆有上海、北京、济南、合肥、武汉、成都、深圳、昆明等服务网点。总员工数约为250人,其中研发工程师总数已达100人。

     作为一家国际化的公司,除立足台湾外,我们亦有放眼天下的企图心,因此我们陆续在德国成立ICP DAS Europe与美国ICP DAS USA等服务网点。目前全世界的经销伙伴超过100家。

     泓格科技在中国构筑了全面高效的销售和支持网络,目前全中国的签约经销商近40家,北京技术维修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武汉的技术培训中心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泓格科技将竭尽所能为中国用户提供最先进的专业咨讯以及完善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