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集团三季度保持强劲增长,净收入增26%

ABB集团三季度保持强劲增长,净收入增26%

2008/10/27 0:00:00

• 销售额、息税前利润、净收入和现金流均实现两位数增长
• 套期保值支出1亿美元,息税前利润仍强劲增长25%
• 各产品业务部门订单增长显著,但大额系统订单略有下降
• 有望实现既定的2008年增长目标

  瑞士苏黎世,2008年10月23日—得益于公司运营情况的持续改善,ABB 2008年第三季度销售额、息税前利润、净收入和现金流均实现了两位数增长。

  息税前利润达到13亿美元,同比增长25%,其中在汇市上的套期保值交易导致大约1亿美元的净支出,这相当于大约1%的息税前利润率。

  净收入增长26%,达到9.27亿美元,来自业务经营的现金流增长到11亿美元。

  公司销售额增长22%,这主要受益于公司成功履行了大量储存订单。

  订单额增长7%,达到89亿美元。电力设备订单在全球市场都保持了强劲增长;在绝大多数市场上,工业自动化产品订单也实现了两位数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本季度大项目订单明显减少。此外,由于近期市场动荡,客户对很多工业和基础设施的投资决策都有所延缓。

  ABB集团首席执行官和煦 ( Joseph Hogan) 说:“ABB销售额、赢利和现金流在第三季度强劲增长,这表面我们有能力成功运营集团的各项业务。扩建和升级电力基础设施、提高工业生产率、降低对环境的影响是一个长期趋势,我们将继续受益于这一行业发展趋势。”

  他说:“现在谈论近期金融市场动荡在短期内对我们的市场会造成什么影响还为时过早。但ABB的运营优势、灵活性、领先的技术、优秀的业绩和健康的财务报表都使我们可以很好地应对更加严峻的市场形势。我们有望实现2008年业务增长的预期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

进博风采|@ABB 可持续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

ABB数字化技术和服务帮助云南危险化学品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ABB酿酒大师倾心力作!全新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酿酒业转型升级

2008第三季度的重要数据

08年第三季度

07年第三季度

变化

单位:百万美元(或已另行标注)

美元

当地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