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盛博科技迎来15周年纪念

盛博科技迎来15周年纪念

         2007年8月,盛博科技迎来成立15周年纪念。十五年来,盛博科技坚持以“同步国际先进水平,创国际品牌”为目标,走国际合作、自主开发之路,源源不断地推出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 。

        SBS嵌入式计算机现已广泛应用于车载电脑、智能交通、金融终端、安防系统、医疗电子、通信、电力控制等行业,近年来持续保持中国市场领先地位。SBS产品优良的品质赢得了海内外、特别是欧洲客户的高度赞誉和信赖。

       全体盛博人,本着十年如一日执着的工作精神,为产品提供优质之源、为客户架设成功之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聚信与共,创赢未来--记SBS参加2009年春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

盛博科技推出新型车载平板电脑/英特尔®凌动™Z5xx系列处理器助力推进新型IVI应用

盛博科技荣登轨道交通产业榜“2008十大科技创新型企业”

盛博科技为中国铁路提速出力

SBS盛博科技与Intel强强联手 共创嵌入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