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海事大学 - 施耐德电气联合实验室开幕

上海海事大学 - 施耐德电气联合实验室开幕

  中国上海,2008年10月18日 –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与上海海事大学联合实验室近日在上海海事大学校园正式揭牌运行。该联合实验室将成为施耐德电气在中国成立的第11家联合实验室,也是施耐德电气与上海海事大学长期互惠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双方为提高办学硬件环境,加强学科建设,增强学生素质教育以及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结合而进行的一项重大举措。

  施耐德电气和上海海事大学联合实验室以业界先进的海事工业自动化工控制技术为主要平台,并注重突出海事工业的特点和解决方案,覆盖及兼顾了课内外理论知识及实践内容。为建造实验室,施耐德电气向上海海事大学捐赠价值约23万元人民币的配电及工业自动化设备,打造与真实工业环境的实验平台。

  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金永兴在揭幕仪式上表示:“联合实验室在优化学校教学的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们动手实践的能力,为他们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学校还可以利用实验室设备进行自动化课题研究,帮助当地工业企业完成各类相关项目以及提供相应的培训服务,为进一步开展素质教育和丰富校企合作的内容做出积极的尝试。”

  施耐德电气全球负责海事行业解决方案的副总裁Albert Kan表示:“施耐德电气进入中国20年以来,一直非常重视与中国大学的合作,并把培育本地专业人才作为施耐德电气发展的重要策略之一。我们将进一步加深并拓宽与中国高校的合作,为培养高素质电气及自动化人才,推动中国电气及自动化的发展助一臂之力。”

  施耐德电气在华发展已逾20年,过去的20年见证了施耐德电气与中国经济的共同成长,以及施耐德电气对中国社会的友好回馈。在Luli项目中,通过员工的捐助,施耐德电气已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累积捐款200万元。同时,施耐德电气还捐赠了8所希望小学、2个孤儿院和1所特殊教育学校,未来将在湖南和湖北另外建立3所希望小学。在大学项目方面,施耐德电气已向中国的大学实验室捐赠了1000多万元人民币的仪器设备,并为很多学生提供在施耐德电气实习的机会。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更安全、更可靠、更高效、更多产的能源使用。施耐德电气2007年的销售额为173亿欧元,在102个国家拥有12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施耐德电气在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15000名员工,4个分公司,38个区域性办事处,21家工厂,4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2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