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蓝天工控PCC-3567,一款被忽略的超强586级主板

蓝天工控PCC-3567,一款被忽略的超强586级主板

——— 玉在椟中求善价

        在蓝天工控的PC/104系列经典产品中,PCC-3567在PCC-3568的光芒下颇被忽略了。其实,PCC-3567也是采用GX1 300的工控经典处理器,除了兼具3568的所有特点外,更兼有PC/104+总线,4个串口,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全面支持CRT/LCD/LVDS显示方式,并可支持黑白简易显示屏eg:SHARP LM32019T/MTG-F32240AFWHSCW,这在GX1市场所有现有产品中,可谓独一无二,适用于采用简易黑白屏的低成本小型智能设备中。而PC/104+总线,也方便客户扩展PCI设备。
 
PCC-3567特点:
* 在板AMD Geode GX1 CPU,主频200/233/266/300/333MHz可选
* 板上CRT/LCD/LVDS显示接口(并可支持黑白简易显示屏eg:SHARP LM32019T/MTG-F32240AFWHSCW)
*板载32M/64M/128MBytes SDRAM可选
*支持一个10/100Mbps 网口
*板贴32M/64MBytes DOC可选
*内建AC′97声卡
*板上集成4串1并,均支持RS232/RS485(根据实际需求可配置)
*带两个USB,支持USB启动
*板贴CF卡座,
*DIO接口:1个8路TTL数字输出,1个8路TTL数字输入。
*带一个115.2Kbps的红外线接口
* 低功耗CPU,无需风扇

        PCC-3567适用于需要多I/O接口(4个串口、2个USB、DIO)、多总线类型(PC/104、PC/104+)、多重显示(CRT/LCD/LVDS任选,彩色屏、黑白屏兼容)、多储存介质(DOC、CF卡或IDE)、低功耗小体积(96*96mm)的智能设备中,如医用电子手提设备、电力便携设备、安防监测仪或者作为自动化工程中的小型下位机。
        所谓“玉在椟中求善价,钗于奁内待时飞”,蓝天工控希望这款超值产品能遇到它的伯乐,为回馈广大客户对公司GX1系列产品的厚爱,重新推荐这款高性价比、市场罕见的超值产品PCC-3567,公司将对抢先订购的前10名客户给予神秘优惠!(有效期至2008年12月31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天工控 BS-EC5-1568 5.2英寸GX1工业计算机主板硬件安装手册

蓝天工控 BS-EAM-6811 ARM Cortex-A8级全功能嵌入式主板

蓝天工控 PCC-3790 P4级嵌入式主板

蓝天 BS-BPC-4790工业级原装嵌入式整机

蓝天 BS-EC3-1898 PIV级全功能嵌入式机器视觉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