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华UPS中标安信证券股份项目

科华UPS中标安信证券股份项目

——— 科华UPS再次入围证券业
日前,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UPS主机及相关配套产品”项目选型中,厦门科华恒盛股份公司成功入围。入围产品为FR-UK以及KR系列,功率范围10KVA-60KVA,入围产品将为安信证券各营业网点提供电力保障。这是科华UPS在继成功入围广发证券、浙商证券等后,继续扩大在证券行业的战绩。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合资的股份制企业,注册资本15.1亿元,在国内拥有超过100个的证券营业部和证券服务部,员工人数超2000。此次入围无疑进一步证明了科华作为国内UPS行业领先地位和实力。洞悉需求,深耕市场,凭借着产品、品牌及服务上的诸多优势,使科华UPS相继入围证券、广电、政府、军队、石油等不同行业需求用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