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股份4.5亿投建新区 跨三年发展战略重步

科远股份4.5亿投建新区 跨三年发展战略重步

——— 100亩新厂区建设如火如荼
 
结合产品制造战略,建设科远工业园新区
20089月,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4.5亿元(包括基础建设和生产投入、流动资金投入等)兴建的江宁新厂区基建工作正式开始,这也标志着科远股份以豪迈的姿态跨出的其三年规划中的重要一步。
新厂区的建成对于公司具有重要意义。科远股份将在继续发挥热工自动化和电厂信息化系统集成优势的基础上,加强产品开发和技术引进,实现系统集成和产品制造并重的战略转型,逐步建立完整的技术开发和产品制造体系。
 
扩充各大职能体系,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
此次科远股份重资投建新厂区,将在现有企业的规模基础上有效扩充各大职能体系,加大研发、生产等的投入力度,有力支撑起全国各办事处(或分公司)乃至国外的营销体系。新厂区总体全部落成后,生产调试车间将达到30000平方米,包括生产区、装配区、调试区、检验区、物流区等十余个工作区域,主要承担热工自动化和电厂信息化产品生产项目、风力发电控制系统产业化项目、自动阀门控制装置制造项目等生产制造、质量检验、包装发运工作,年产最高可实现10亿元,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现代化工厂有效运作,把握机遇多元化发展
新区落成后,标准的厂房和现代化的办公大楼将给全体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居住的条件。标志着公司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也意味着科远股份在抓住历史机遇,实施多元化的发展战略,走制度化,规范化道路上迈进了一大步。
科远股份将按照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积极完善公司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明确公司的长远发展目标。这座集办公、生产、后勤、物流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一流现代化工厂,相信其落成之时必将为江宁经济开发区增添一条绚丽的风景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