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股份狠抓质量管理

科远股份狠抓质量管理

“以优质产品和良好服务满足顾客需求
以科学管理和求实精神提高公司效益
以科技创新和持续改进促进公司发展”

 
        这是科远股份公司的质量方针,也是其质量管理体系的灵魂。2008年9月19日,科远股份顺利通过方圆认证中心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2008年度监督审核,这也是科远自1999年首次获得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来,连续第10年顺利通过资格年审。
文:科远股份/技术质量部/汪翠红  《科远通讯》编辑部 

顺利通过方圆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年度监督审核
2008918919,方圆标志认证中心就科远股份自1999年起建立实施的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严格的审核。审核员对科远公司能够自觉而全面的规范实施各类管理措施,表示由衷的肯定。并希望科远公司能再接再厉,使得这套质量保证体系的有效性和适宜性能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本次监审,科远股份主要接受并最终通过了方圆标志认证中心对公司内部各过程控制情况的审核和检验。在本次抽查审核过程中,审核内容覆盖了GB/T19001-2000 (idt IS0 9001:2000) 标准中的所有条款,贯穿于科远公司分散控制系统、自控系统成套、电厂管控软件等多类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全过程。
此次监审有利于科远股份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完善加强各项管理工作。
 
CMMI检验管理水平持续改进
随着团队的日益扩大和业务复杂程度的加深,科远股份不断加强内部质量管理。2008年5月,科远股份顺利通过了CMMI v1.2成熟度3的评估。在此次评估过程中,评估师及评估小姐对科远管理体系及其在公司的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严谨的审查,先后进行了多轮访谈,涉及300多个实践。近年来,科远股份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已建立起有效的自我监督和自我完善机制,以便能够及时获得有关产品、过程和体系的信息,不断地提高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为其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追求顾客满意是公司建立和实施质量管理体系的目标。科远股份以顾客为中心,加强与顾客的协调与沟通,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不断满足顾客的需求和期望。确立测量质量管理体系业绩方法,并以此来评价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明确可改进的机会。
   
完善的项目实施给客户交钥匙工程
科远股份将“钻石品质,质量先行”作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实施严谨的项目管理制度,使总体设计、软件组态、资料交接、采购检验、质量检查、人员培训、设备发运、现场服务等环节都做到有章有法、步步相接,全面保障系统项目的最终质量。公司以诸多项目成功实施的经验,结合国内外先进的项目管理方式为客户提供保障服务。科远公司还提供现场调试服务,在现场提供系统安装指导、检查与维护、软件装载、仿真试验及调试,及时在现场处理各种与系统投运相关的各种问题,保证系统及时、高效、长期安全运行。
 
结束语:目前,科远股份现已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科远人的质量意识已经贯穿到产品开发、生产、项目实施、服务等全过程。这是科远股份可以持续向客户提供高质量、可靠的产品和服务的根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