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股份成功参加第四届南京软博会

科远股份成功参加第四届南京软博会

      应南京软博会组委会办公室邀请,科远股份于9月23-25日参加了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这也是自南京软博会开展以来,科远股份第四次参与其中的南京年度盛会。在本届软博会上,科远股份集中展示了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向用户提供的主要产品、技术与服务:分散控制系统(DCS)、辅助车间集中控制系统、风电控制系统、厂级监控信息系统(SIS)、发电企业管控一体化信息系统(SyncPlant)、电动执行机构等。
展会期间,科远公司代表接待展台展观、咨询人士逾1000余人,达历次接待人数之最。开幕式当日,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及相关省市领导一行莅临展会现场,并现场参观、视察参展的南京市软件企业。科远股份也作为重点推荐企业向现场各级领导作出汇报,科远股份代表表示:将继续发挥自主创新精神,在政府的支持下,持续为南京、江苏软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一行视察科远展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