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瑞典PIAB 推出真空抓取系统VGS

瑞典PIAB 推出真空抓取系统VGS

——— 国际真空技术工业的领先者

为什么使用真空分散系统?

由于过多的气管、弯头、接头、阀和过滤器等,集中式真空系统有过多的损耗,不得不用更大的真空泵。分散式系统将真空泵与吸盘装载一起,避免了管路的损耗和额外的成本,更重要的是,因为体积的减少而反应时间更快。每个吸盘或执行元件是独立的,即使一个吸盘或执行元件泄漏也不会影响到其他的吸盘。

什么是COAX专利技术?

当压缩空气通过发生器的喷嘴时,发生器外的空气会被喷嘴出口处的气流带走,因此在各级的开口处会产生吸力,真空因此而产生。

为什么COAX技术有效并可靠?

COAX发生器可以最大程度的使用能量,耗气量小于常规的发生器,在耗气量相同时,流量是3倍于普通的产品,在较低的供气压力下(0.17—0.6MPa)便可获得高效真空。

VGS真空抓取系统是在瑞典PIAB公司拥有的COAX专利技术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多级真空发生器,它具备了一体化的功能,为PIAB的专利产品。

使用VGS真空抓取系统,可增加生产能力和减低成本,加快反应时间,降低能量消耗,操作更可靠,容易选择型号,只要知道供气压力和搬运的材料就可选择合适的型号。配合瑞典PIAB的DURAFLEX吸盘抓力更强,抗磨损更好,相对别的吸盘提高50%的抓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FACE AST3501 触摸屏

proface STW3000W 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W系列 触摸屏

Pro-face ST3000W系列 基础型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系列 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