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以质论道,卓越TSC荣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

以质论道,卓越TSC荣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

  以质论道,品质优先。卓越信通电子(北京)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TSC 工业级网络冗余连接器项目”,凭其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性能荣膺“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优秀产品奖”。

  
该奖项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授权,科学技术部批准,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设立的,是仪器仪表学科和行业领域的最高科技奖励。本届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由业内十几位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组织对科学技术奖的评审和颁发,保障了该奖的高水平和权威性,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也得到了业内企事业单位的广泛认同。

  
此次能够获此殊荣,我们认为是对一直支持卓越TSC工业以太网发展的客户的回报,更是对卓越TSC未来不断创新发展的鞭策。卓越TSC将秉承保障产品技术的领先性,保证产品的高品质的理念,继续推陈出新,为卓越TSC工业以太网走向世界再立新功。

  
创新技术意义

  
在工业网络环境中,网络及网络设备的安全性,可靠性尤其重要。为了保证网络的正常运行,目前国内外进行了大量网络冗余备份技术的研究,以确保当网络出现问题时,系统能够快速切换而不影响网络的正常运行。

  
现有的冗余网络技术,大多是从网络的路由冗余入手,来设计运行于网络层的冗余设备。设计生产出的具有冗余功能的网络设备复杂,安装调试困难。设备价格昂贵。同时,由于各厂家实现网络层冗余保护的机制不同使得产品不具有很好的兼容性。

  
对于最基本的物理层及数据链路层的冗余连接,目前甚少有人进行研究。有数据显示,85%的网络故障来自于网络物理层连接出现的链路传输故障,比如电缆断开、电源断电产生的故障而引起的网络传输中断。

  
本项目即是从网络物理层、数据链路层冗余保护机制的研究出发,提出并设计出一种基于网络物理层、以及数据链路层的可以广泛应用于工业现场的冗余端口保护器,以期从源头切断网络链路故障产生的根源。

  
奖项背景介绍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 ,经科技部批准,由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颁证,奖励为推动仪器仪表科技创新,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做出创造性贡献的单位或个人,鼓励广大仪器仪表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仪器仪表科学技术的发展,提高我国仪器仪表的综合实力和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