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江元将盛装参展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展

江元将盛装参展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展

     一年一度的“第十九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 2008”将于11月18日~2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MICONEX始于198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8届,目前已发展成为亚洲规模最大,产品水平最高,最能体现业界新发展新动向的仪器仪表及自动化权威展览会。
     深圳江元自控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本次展会上为您带来最新的工业测量解决方案、压力、物位、流量等现场仪表。届时,我们将重点推出最新的“JY3051” 系列智能压力、差压、液位变送器,美国CCS压力开关系列产品,这是对江元“崛起的压力新秀”最形象的阐述。届时,深圳江元热诚邀请您莅临展位,现场体现压力、液位测量技术的魅力。
     深圳江元将与所有业内同仁共同为振兴仪器仪表产业而努力!
     展览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一层
     展位:1B15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velco 压力变送器

江元努力创业绩,争做中国首席中小热电机组自控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江元自控 JY368数字化风压变送器

江元自控 JYK(D)L液位变送器

江元顺利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换版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