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芯国际S2/FAB 8通过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中芯国际S2/FAB 8通过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008/10/7 9:22:30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SMIC) 宣布其 S2/FAB 8 已于2008年09月10日以“零缺陷”的优异成绩通过了 BSI ISO27001:2005 信息安全体系的扩大认证审核,继原有光掩膜版营运中心及设计服务中心外,成为中芯国际第一个通过 ISO 27001 信息安全认证的芯片制造生产线。

 

ISO 27001 是举世公认的信息安全业界标准,是唯一一个规定了信息安全管理体系 (ISMS) 要求的可审核国际标准,它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和国际电子技术委员会发布于2005年10月,是目前唯一有保障的信息安全管理标准。该标准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建立、实施、运行、监控、审查、维护和改进信息安全的体系架构,确保企业选择充分合适的安全控制措施保护其信息资产。

 

中芯国际光罩服务处处长黄荣瑞表示:“中芯国际始终把保护客户信息的安全放在首位。我们从系统上强化客户信息的安全度,特别是客户知识产权和商业秘密的安全性,通过持续培训和规范信息安全行为来增强员工的信息安全意识。在光掩膜版营运中心,我们通过使用独立的服务器传输 GDSII 和 Mebes 文件,来保证数据安全和网络安全。以及通过强制性的数据文件加密,提供了更为强大的安全保证。本次通过 ISO 27001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扩大认证是我们在信息安全领域不懈努力的成果,有力的向客户证明了我们对信息安全措施的重视。”

 

中芯国际 S2 中心副总经理林和表示:“信息安全是取得客户信赖的基础,也是公司拓展业务的一个重要的通行证。中芯国际非常注重保护客户的 IP(知识产权)。我们不仅严格控制生产中 IP 的使用以确保客户的利益,而且建有安全的独立数据存储和网络环境。通过 ISO 27001 认证,将促使我们更加精益求精,进一步加大保护客户信息安全的力度,强化自身优势,成为广大客户的最佳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