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洛阳LYC薄壁轴承伴随“神七”成功飞天

洛阳LYC薄壁轴承伴随“神七”成功飞天

2008/10/7 9:19:13
随着“神七”成功飞上太空,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全体职工欢欣鼓舞,他们挥舞红旗,敲起锣鼓热烈庆祝公司生产的轴承随着长征二号火箭再次升上太空。

  据介绍,从神舟一号到神舟七号,公司一直为其地面跟踪系统和飞船生产配套轴承。这两类轴承精度要求很高,同时对工艺也有特殊要求,加工难度非常大。洛轴的广大技术人员和操作工人经过多次攻关、改进,终于研制成功了完全达到设计要求的产品,经多次发射验证技术性能稳定可靠,而且这种轴承产品在加工精度与技术水平方面在国内外都属领先地位,标志着洛轴在高精度轴承的生产上有了新突破。

  据技术人员介绍,神舟系列所需要的轴承由于壁薄、易变形,加工难度非常大,而且由于采用特殊工艺,工作人员要有非常丰富的经验。而现在该公司掌握的薄壁轴承加工方法,填补了国内的一项技术空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