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航油接手BP亚洲石化贸易业务

中航油接手BP亚洲石化贸易业务

2008/10/8 8:57:39

昨天,中航油(新加坡)(简称CAO)宣布:接手BP亚洲石化贸易业务,并从第4季度起开展石化产品贸易业务。

据悉,CAO是向我国民航业进口航油的主要供应商,除了从事与石油相关产品的国际贸易之外,CAO也在寻找能与其核心业务产生协同效应的资产投资机会。

BP东半球综合供应与贸易业务首席执行官MichaelBennetts介绍:BP认为多数的石化产品贸易已经不符合其核心贸易业务的战略,决定终止这部分业务。而CAO首席执行官孟繁秋表示:开展石化产品贸易符合公司的战略。接手BP有经验、有良好表现纪录的石化贸易团队,比自己从头开始建立贸易团队更容易、更有效。

昨天,CAO负责媒体事务的相关人员罗文燕介绍,接手BP亚洲的石化贸易业务,核心内容为接手两名原在BP从事相关业务的工作人员。CAO董事委员会之一——风险管理委员会已设定和批准了一套明确的贸易风险限额,以确保石化业务的风险承受力与公司的财务资源和贸易能力相匹配。CAO打算用内部资源来满足石化贸易业务的营运资本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