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洛阳石化220万吨加氢装置顺利中交

洛阳石化220万吨加氢装置顺利中交

2008/10/8 9:01:28
           近日,由五建公司承建的洛阳石化加制氢联合装置建成中交。该装置是洛阳石化油品质量升级改造项目投资最多的,它的建成投产对洛阳石化提升产品质量、优化生产运行、提升经济技术指标有重要作用。

220万吨/年加氢联合处理装置项目于2007年7月份开工,主体安装工程由五建公司承担。该装置加工原料为联合装置减压蜡油、焦化蜡油和脱沥青油的混合油,具有高温、高压、临氢的特点,施工难度较大。五建洛阳项目部积极配合业主,做好各项工作。经第三方检测,受检装置无损检测复位焊口及抽查焊口合格率为100%,得到业主高度评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