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四川省苍溪:日处理污水能力达7000吨

四川省苍溪:日处理污水能力达7000吨

2008/10/9 9:26:20
   苍溪县污水处理厂是由国家投资建成的城市环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008年6月进入正式运行阶段,出厂水、排放水质各项指标达到了设计要求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一级B类标准,其运行情况由四川省重点污染源监控中心全程上网监控。

    目前,苍溪县污水处理厂已能每日完成COD减排量1.95吨、BOD减排量0.84吨、氨氮减排量0.25吨、污泥产贮量1.03吨,平均日处理污水能力已达7000吨。

    据悉,该厂于9月22日顺利通过国家环保部西南督查中心的督导检查。该厂的正常运行将有效解决县城区的水污染问题,极大的保护苍溪的生态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