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福建实施曳引式载货升降机标准

福建实施曳引式载货升降机标准

2008/10/13 9:29:23
10月6日由福建省质监局特种设备检验院起草的《曳引式载货升降机》(DB35/T838-2008)地方标准于10月1日实施。该标准填补了我国曳引式载货升降机没有相关标准可依的空白,对有效控制曳引式载货升降机的产品质量,提高产品的安全性能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该标准主要参照了《电梯制造和安装安全规范》(GB 7588-2003)、《电梯技术条件》(GB/T10058-1997)和国家质检总局《在用载货升降机的检验要求》(2002)等国家相关现行标准、规范的规定,结合曳引式载货升降机的速度低、提升高度低、只用于载货等使用特点,以及福建省载货升降机制造单位的生产能力和使用状况,从设计、制造、安装、改造、维修、检验等环节进行了统一规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