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LIGHTHOUSE与CLICK EFFECTS携手提供整体LED显示解决方案

LIGHTHOUSE与CLICK EFFECTS携手提供整体LED显示解决方案

2008/10/13 9:27:36
日前,LED显示解决方案供应商Lighthouse(兆光科技)与Sound & Video Creations旗下的Click Effects公司共同宣布,将共同为体育广播制作市场提供综合的显示解决方案。通过此次战略性结盟,Lighthouse(兆光科技)和Click Effects公司将为全球体育和广播市场提供一套广泛性的解决方案,该套方案将改善对音频视频内容的交付管理及控制。

 

“我们很自豪能够与Lighthouse(兆光科技)合作,帮助全球体育和广播制作市场提供一套非常独特的解决方案,” Sound & Video Creations副总裁Cliff Wight 表示道:“此次联盟不仅让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强大的整体解决方案,而且将进一步扩大Click Effects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

Click Effects公司的产品,包括CrosssFire、Blaze、FlashBack和ProAudio;使用一整套简易的点击系统来传递现场直播/录播视频剪辑、音频轨道、图像、现场回播、动画和赞助商广告。Lighthouse则提供最先进的模块化LED视频显示屏,这些显示屏可被组装成大型显示屏幕,供室内和室外使用。Click Effects公司产品(Click Effects products)所提供的简单的用户界面以及Lighthouse显示屏的优异质量为用户提供完美的瞬间视觉体验,它不仅能够充分满足比赛场所与广播公司的需要,同时还创造了一次独特的盈利良机。

“Click Effects公司在业内久负盛名,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共同合作,” Lighthouse(兆光科技)高级销售经理Ed Whitaker表示道:“通过此次联盟,我们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广泛的解决方案,以充分满足他们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