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卡特彼勒两款挖掘机推出新型号标识

卡特彼勒两款挖掘机推出新型号标识

2008/10/17 9:45:38
Caterpillar最受欢迎的两款挖掘机推出了新的型号标识,还改进了一系列技术参数。

  卡特彼勒备受青睐的330D和325D挖掘机自推入市场后重量逐渐增加,现在将重新贴上标牌,分别命名为336D和329D。

  新的型号标识将能更准确地说明机器的工作重量和工作能力,有助于客户获得最佳的财务回报。

  一般来说,挖掘机的工作重量和型号标识是相对应的,最新的研究也证实了这两者之间的对应关系对挖掘机的购买方十分重要。

  研究表明,准确的型号标识可简化客户购买机器时的评估和生产率比较过程,并会直接影响客户判断可获得最大机器投资回报的能力,特别是准确算出租用和租赁费用的能力。

  通常,租用和租赁业务的费用会按照挖掘机的重量收取,机器重量通常代表着客户可预期的机器工作量。

  现在,卡特彼勒329D和336D的新型号标识可简化租用和租赁管理任务,有助于客户获得清晰的信息交流,确保可收取较高的租赁费率。

  采用新名称的机型改进了技术参数

  重新标识的机器保留了原机型中许多深受欢迎的高效性能,还对技术参数进行了一系列改进。

  现在,重型动臂和斗杆已成为336D(330D)的标准配置,可以更好地满足机器超强的工作能力,而329D(325D)现已安装有152kW的卡特彼勒C7ACERT发动机,其输出功率比325D高出8.6%。

  336D重型动臂和斗杆的组合更加耐用,对于需要生产率高、稳定性好的重型工程和大斗量挖掘应用,是理想的选择。

  329D具有备受青睐的325D的所有创新特点,现在还能提供三种燃油模式,可进一步提高机器效率。

  操作员有三种工作模式可选:可达到最高机器性能的“高功率模式”;在保持最高生产率的同时可减少功率的“功率管理模式”,以及最多可节省15%燃油的“经济模式”。

  329D的配重也显著增加,在机器超出边界工作时(特别是在伸出距离较长的应用中)可提供更出色的稳定性。

  重量增加,提高生产率

  数十年来,卡特彼勒重型挖掘机系列一直都能很好地满足客户对高生产率和高收益的要求。随着工作重量的不断增加,330D和325D以其提供的出色性能和价值赢得了不少赞誉。

  于1992年发布的卡特彼勒300L实际重量大约为33.5公吨,而2001年发布的330CL,重量几乎达到了35公吨。现在,336D已加入到了36公吨级别,准确地反映了这款机器的重量和性能特性。

  相比以前,购买者在将卡特彼勒的这两款最新机器与竞争对手机器进行直接对比时,能够更好地理解它们所具备的成本和生产优势。

  零件通用性

  329D和336D这两款机器都能与它们的前身共享零件,而325D和330D上的所有零件也可以与其新款机器互换使用。这一点对于卡特彼勒现有的客户非常重要。

  此外,325D和330D的所有现有卡特彼勒作业机具也都分别可与329D和336D的作业机具完全互换使用,因此可确保操作员在工作现场保持不间断的工作效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