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南京市斥资970余万添置地铁消防车辆装备

南京市斥资970余万添置地铁消防车辆装备

2008/10/20 8:54:48
     10月15日,南京市消防支队专门邀请德国施密茨驻北京办事处代表来队进行洽谈,最终决定投入970余万元购买路虎60雪炮消防小坦克2辆,路轨消防两用车1辆以及相关的器材装备和配件。

      随着南京市地铁交通的日益发展,人流量屡创新高,地下隧道的火灾预防与扑救的问题日显突出。南京市消防支队在专门派员赴北京、上海等地考察的基础上,结合南京地铁的自身特点和消防部门的实际情况,制订了南京地铁消防车辆装备采购计划。

      路虎60雪炮小坦克和路轨消防两用车是针对地铁车站和公路铁路隧道火灾而研发的具有火灾扑救、排障、排烟的新型消防产品,具有很强的战斗力和很高的机动性。此次购买的车辆装备将于明年底到位并投入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