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德国瑞品CIMES上力推刀座新技术

德国瑞品CIMES上力推刀座新技术

2008/10/21 9:15:13
         10月10日于CIMES 2008,世界领先的车削中心动力刀座的专业生产商德国瑞品有限公司举办了题为“新一代车削中心动力刀座与高效加工”的技术研讨会。

  会上,德国瑞品着重介绍了带快换接口的第三代动力刀座和PRECI-FLEX精灵系列快换接柄,这种动力刀座解决方案可完全克服以往车削中心动力刀座扭矩小、刚性差和更换耗时长等缺点,可将动力刀座的功能提升到与小型加工中心的主轴相当的加工能力。

  并且,其能够在同一个刀座上实现强力铣削、攻丝、钻孔、绞等多种工艺。可显着减少机床停机时间,延长刀具寿命,提高加工精度,同时使工件的单件成本下降19-56%。目前,这种新型刀座已在许多世界知名的车削中心上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