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GE将在中国建大型清洁能源基地

GE将在中国建大型清洁能源基地

2008/10/27 9:03:47

通用电气(GE)公司10月23日宣布,尽管身处全球经济动荡,GE来自“绿色创想”(包括节能、环保产品和服务)的收入仍将在2008年实现21%的大幅增长,达到170亿美元。同时,GE本年度在清洁技术的研发投资也将超过14亿美元。GE董事长表示,未来将让电动车辆从实验室驶向现实世界。

GE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JeffImmelt)表示:“目前GE更清洁的创新和技术在市场齐头并进。GE还将致力建设未来的智能能源网;让电动车辆从实验室驶向现实世界的道路;在美国、印度、中国和中东建设大规模、先进的清洁能源生产基地。”

GE表示,今年将投资14亿美元用于清洁技术研发,更加接近2010年前实现“绿色创想”研发投资15亿美元的目标。

在增加“绿色创想”产品收入方面,今年GE来自“绿色创想”产品和服务的收入将增至170亿美元。在2007年,GE将2010年的“绿色创想”的年收入目标从原来的200亿美元提高至250亿美元(截止日期相同)。“绿色创想”收入的攀升来自于GE旗下各个产业部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