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日立向世界第一高楼提供6部超高速电梯

日立向世界第一高楼提供6部超高速电梯

2008/10/28 10:25:30

        近日,日立向世界第一高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提供了6部超高速电梯,其中4部为办公用超高速电梯。

  日立的这6部超高速电梯均为大容量双层轿厢电梯,而其中通向顶层观光厅的两部是世界最大的双层轿厢电梯,最高速度为480m/分,乘坐该电梯从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地下2层到地上顶层95层观光厅全程439米仅需1分钟。而其余的四部办公用电梯的速度也达到了360m/分。这些电梯的载重量分为两种,较小的载重3,600kg,定员48人,较大的载重达4000KG,可同时供52人乘坐。

  除了速度快,载重量大之外,电梯内部的视听系统也是特别制作的,该系统可通过特殊的光效和音效,让游客充分体验到在1分钟内直达地上95层的超高速飞驰感与漂浮感。

  据悉,“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将于10月25日向公众开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