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智能化橡胶机械科研制造基地在胶州奠基

智能化橡胶机械科研制造基地在胶州奠基

2008/10/28 9:53:04

日前,由青岛高校软控股份有限公司投资7.7亿元人民币建立的中国最大的智能化橡胶机械、压力容器科研制造基地,在山东胶州市举行奠基仪式。基地位于胶州市胶东镇,总占地720亩,将分两期完成。

据介绍,青岛软控初步规划了环胶州湾重点区域的产业布局:除位于胶州湾东岸的公司总部及科教基地以外,在胶州湾底部、胶州工业区建造中国最大的“橡胶信息化科研装备及重化工制造区”;在胶州湾西海岸的开发区建造中国子午线程轮胎、载重轮胎、乘用轮胎、翻新轮胎最佳经济规模的信息化生产示范基地;在青岛保税区建设中国最大规模的橡胶轮胎物理化学及产品分析实验室和物流仓储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