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无锡市11个污水治理项目 获国家资金

无锡市11个污水治理项目 获国家资金

2008/10/29 8:59:09
   10月26日从无锡市发改委获悉,国家发改委日前下达今年第二批重点流域水污染治理新开工项目中央预算内资金,无锡市11个污水处理厂项目共争取到资金7480万元。和往年相比,今年的单批次项目数量和资金额度都实现了倍增。

    总投资4.6亿多元的芦村污水处理厂四期扩建工程,是此次获国家支持最多的项目,共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3000多万元,该工程建设规模为污水处理10万吨/日,将于年内开工,明年建成。此外,还有不少乡镇的污水处理厂项目也获得了国家资金支持,如惠山区前洲综合污水处理厂三期、玉祁综合污水处理厂、新区梅村污水处理厂二期等。江阴、宜兴两市也有5个污水处理项目入围,争取到资金1000多万元,包括江阴市北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建、江阴市周南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宜兴市徐舍污水处理厂一期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