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柔性真空包装胶乳取样国家标准将实施

柔性真空包装胶乳取样国家标准将实施

2008/10/29 9:03:25
       日前,由辽宁检验检疫局主持起草的国家标准《柔性包装胶乳(集装箱液袋)取样》通过了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技术鉴定,将于近日发布实施。这是该局继2007年12月1日发布实施国家标准《烟胶片、绉胶片、生胶和浅色绉胶片》之后的又一部国家标准。

  由辽宁检验检疫局主持起草的“柔性真空包装”胶乳取样国家标准经过长时间的研究、论证,设计了一种取样分流器,该取样分流器设计科学合理,结构简单实用,易于操作,优于现有的所有标准,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也节省了人力、物力。该方法通过采取全程连续取样,使样品的代表性变强,填补了柔性真空包装胶乳取样方面的空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