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Keil为东芝TMPM330微控制器提供技术支持

Keil为东芝TMPM330微控制器提供技术支持

2008/10/30 9:11:28
近日,Keil 宣布在ARM微控制器开发组件v3.24中加入对东芝TMPM330FDFG微控制器的技术支持。TMPM330FDFG微控制器是第一个基于ARM Cortex-M3处理器的东芝产品。

 

TMPM330FDFG拥有大容量的片上闪存、实时时钟、十位 A/D转换器、三通道SIO/UART和HDMI信号处理硬件。有关该产品的详细信息请参见东芝官方网站。

 

ARM微处理器开发组件在其设备数据库中为东芝TMPM330FDFG提供技术支持,包括启动代码、闪存编程以及使用μVision IDE/Debugger和ULINK2 USB-JTAG Adapter进行程序调试。

 

评估版的ARM微控制器开发包v3.24版可通过下载获得。评估版中包含了一个范例项目,用以帮助在TMPM330FDFG评估版上对软件进行测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