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CSR和Bluegiga为Polar公司的Team2心率监测系统提供蓝牙技术

CSR和Bluegiga为Polar公司的Team2心率监测系统提供蓝牙技术

2008/10/30 9:11:36
无线技术提供商CSR公司日前宣布,其BlueCore蓝牙芯片为Polar公司的Team2心率监测系统提供无线链接。该系统由多达28个蓝牙心率监测器组成,这些监测器能连接到一个PDA、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并通过Bluegiga公司的蓝牙接入服务器平台登录和处理数据。系统适用于体育团队,研发中心和大学,从而监测和提高运动员成绩。

 

Polar公司的Team2系统的蓝牙连接由Bluegiga公司的WT11-A Class 1模块提供,该模块采用CSR公司的BlueCore4芯片和Bluegiga的iWRAP蓝牙连接固件。Bluegiga公司的接入服务器是基于CSR公司的多个BlueCore4芯片,使系统能够通过无线方式同步的收集和分析来自多达28名选手的数据。当使用蓝牙时,心率监测器能够实现长达30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射程达100米,最适合用于监测田径场内运动员的心率。Team2心率监测器可抗30米的水压并完全抗震,而且每个系统配有PDA和PC软件,用来上传的数据并提供分析。

 

Polar公司团队运动部经理Mika Laine说道:“该Team2系统需要可靠和准确的无线连接,CSR公司和Bluegiga公司领先的蓝牙技术是该系统的明智之选。使用我们的Team2系统的心率监测器需要在受压和运动员所处环境下工作,通过与CSR和Bluegiga合作,我们确信蓝牙无线链接是提供最佳用户体验的高质量技术之一。”

 

CSR公司消费战略业务部市场经理Karen Parnell:“Polar公司的Team2系统是一个持续并准确监测运动员成绩的好方法,Polar必须确保所采用的蓝牙技术能在田径运动的压力条件下工作,以及提供最佳的无线性能和电池寿命。CSR公司作为蓝牙行业的领导者,在实现这一目标具最大的优势。”

 

Bluegiga科技公司销售兼市场副总裁Tom Nordman说道:“Polar 新推出的实时监测团队运动产品令Bluegiga非常振奋。该Team2应用表明蓝牙在创建安全可靠的网络健身应用方面的能力。Bluegiga与Polar的长期发展与合作,优化了蓝牙在实时监测中的应用,并且将Team2监测系统发挥至极点。

 

通过使用最少的外部元件,CSR已经为制造商减少了生产成本并加快了上市时间。BlueCore4-ROM Plug-and-Go被集成到Bluegiga的一个紧凑的模块,并完全符合蓝牙v2.0+ EDR标准。

 

Polar公司的Team2系统将于11月底问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