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穆格公司成功举办“汽车研发过程中的液压伺服技术分析及最新进展”研讨会

穆格公司成功举办“汽车研发过程中的液压伺服技术分析及最新进展”研讨会

2008/10/30 9:09:47
2008年10月29日,世界领先的先进的汽车和航空航天测试系统及高性能飞行模拟系统的供应商穆格公司(Moog)近日在上海光大酒店成功举行了“汽车研发过程中的液压伺服技术分析及最新进展”研讨会。来自汽车领域的制造商和大专院校的诸多专家7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研讨会的主要内容包括:汽车研发过程中进行测试的重要性、汽车测试用液压伺服系统分析、耐久性测试案例解析、及穆格最新汽车测试技术介绍等。

  随着中国的汽车工业飞速发展,汽车整车结构耐久性测试及与其相关的零部件测试及认证已日益成为业内关注的热点,汽车领域持续增长的测试需求反映了对耐久性、安全性、可靠性、有效性的更高要求。为此穆格公司特邀请来自美国的资深汽车测试技术专家Nigel Linden博士来全面分析汽车研发过程中的液压伺服技术,并介绍相关的最新进展。

  Nigel Linden博士是美国Re:Test咨询培训公司总裁,具有近三十年测试行业从业经验,专业领域包括使用液压伺服技术进行结构和材料的测试及特征获取、道路数据采集、传感器设计以及测试设计。Nigel Linden博士同时亦是知名度实时仿真技术专家,并与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及其一级和二级零部件供应商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

  “中国汽车工业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新车型不断推出,由此产生的对汽车零部件测试的要求也在不断增加。穆格在这一领域具有我们独特的优势,我们的测试系统已经被许多著名汽车生产商采用,”穆格公司汽车测试行业亚太市场经理Tom Pierce先生对此评论道,“未来我们将继续强化与汽车生产商的合作,为他们定制满足需求的测试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