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伟世通汽车空调(南昌)有限公司庆祝工厂扩建

伟世通汽车空调(南昌)有限公司庆祝工厂扩建

2008/10/30 9:11:05

     2008年10月28日 中国 南昌—全球领先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伟世通和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伟世通汽车空调(南昌)有限公司近日完成工厂扩建工程,以满足本土汽车厂商日益增长的需求,并同时宣布了公司新名称—伟世通汽车空调(南昌)有限公司。该企业是伟世通在华生产布局的重要一环,帮助伟世通实现在华供应全线空调部件和系统产品。

  江铃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王锡高先生表示:“伟世通汽车空调(南昌)有限公司是伟世通和江铃汽车的战略合作成果。工厂扩建表明其产品已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这些成功离不开伟世通的一流技术实力和在全球汽车项目上给予的有力支持。”

  伟世通汽车空调(南昌)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空调管等汽车空调部件并擅长于系统组装。新厂房的面积将从原有的5,000平方米扩建为7,558平方米,从而更好地为江铃汽车、长安福特、吉利、东风日产和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等客户提供服务。

  伟世通公司副总裁兼空调产品部总裁Joy Greenway女士表示:“伟世通汽车空调(南昌)有限公司是伟世通在华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生产的产品使我们能在中国提供全线空调部件。”

  扩建后,伟世通汽车空调(南昌)有限公司的产能将实现翻番,进一步折射出中国市场在伟世通全球和亚太战略中的重要位置。同时,也彰显了合资双方优势互补,将不断为中国市场带来新技术和新产品。

  此外,今天举行的揭牌仪式也正式宣布了公司从“江西福昌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更名为“伟世通汽车空调(南昌)有限公司”。该举措使公司与其大股东—伟世通的品牌名称形成一致。

  伟世通高级副总裁兼全球客户业务部总裁庞宝博(Bob Pallash)先生表示:“伟世通汽车空调(南昌)有限公司的成功能使伟世通更游刃有余地为全球和本地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伟世通汽车空调(南昌)有限公司总经理赖长发先生也表示:“伟世通和江铃汽车强有力的支持确保我们可以生产优质产品,满足本地客户的多样化需要。我们将继续为中国和亚太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伟世通汽车空调(南昌)有限公司以其高效、环保、优质的服务曾获江铃汽车颁发的“质量进步奖”和长安福特颁发的“优秀供应商质量证书”等诸多荣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