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豪威科技针对汽车应用推出OV7710数字SOC影像传感器

豪威科技针对汽车应用推出OV7710数字SOC影像传感器

2008/10/30 9:09:43
CMOS影像传感器领先独立供货商豪威科技(OmniVision Technologies)公司今日宣布量产其1/4?既?数字 OV7710 VGA CameraChip 传感器,并且已经针对多家一级汽车产业客户出货。高效能的 OV7710使用于多种汽车影像系统当中,包括显示器为基础之应用以及讯号处理应用在内。

 

“透过 OV7710,我们能够大幅扩展汽车产品系列的多用途性 ,提供能够在日间和夜视图像应用当中都能够展现绝佳效能的单芯片全数字摄影机功能”。豪威科技的资深产品行销经理Inayat Khajasha表示,“OV7710丰富的功能组显著增加了汽车系统领导制造商与OEM厂商对我们汽车传感器的瞩目。OV7710的功能性、高效能和整合的简易度正是这些客户在寻求的产品特性。”

OV7710 包含了一个 640 x 480 画素影像数组,能够以最高每秒30讯框(fps)的速度运作, 并且具有双重静态叠合功能,能够激活后视与停车辅助摄影机的屏幕参考框线和导引系统。其传感器科技使用复杂的表达式以消除固有噪声 (FPN),减少污迹( smearing)和大幅降低晕散(blooming)。它在效能、品质和可靠度上能够满足所有目前汽车市场的需求,并且能够在从 -40oC 至 +105oC的宽广温度区间内运作。其它主要功能属性包括低耗电、循序扫描、外部讯框同步(Genlock) 能力,并支持10位原始资料和8位YUV/RGB 输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