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ABB UVISOR 火焰监测系统介绍

ABB UVISOR 火焰监测系统介绍

2008/10/31 9:09:11
ABB对于自动化控制事业的专注和追求保证了我们的检测设备技术先进,使用可靠。北京ABB贝利控制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电厂自动化控制,孜孜以求,取得了丰富的、成功的经验,保证了我们提供的方案成熟、优化。以下的方案是我们在对多个同类机组成功的完成火检系统的设计、调试、培训和服务的基础上提出的。北京ABB贝利控制有限公司在这些电厂项目中得到了一致好评。
ABB最新推出的先进、可靠、稳定的Uvisor多种燃料火焰检测系统。
   Uvisor系统具体包括:双放大器智能单元MFD,UR600系列检测器探头,MFD工作站软件。
  1.检测器探头
  ABB Uvisor多种燃料火焰检测系统及相应的系统中采用紫外线(UV)型感应检测器探头和红外线(IR)型感应检测器探头。探头都具有自检功能,保护等级为IP66,结实坚固,以保证能在燃烧器喷嘴附近恶劣的环境中工作,并且可以在线更换。
  2.Uvisor-MFD 智能单元体
  MFD智能单元体是基于微处理器的放大设备,具有同时接收两个检测器探头信号的能力,从每个探头来的信号送入它自己独立的通道,每个通道又有其自己的火焰继电器,以及可用户现场设置的0~10V或4~20mA的模拟输出。先进的燃料智能库技术,多达四套参数组设置,可以有效地防止火焰检测器的偷看。同时性能卓越的自诊断功能的持续运行保证了燃烧器控制的安全可靠。
  3.MFD工作站软件
  这是一套配合MFD智能单元,在Windows平台上开发的火焰检测软件,最新的4.0版本具备中文环境。它可以通过多点MODBUS网络,连接整台锅炉上的智能单元,实现对所有火焰检测器的统一管理。
  通过此套软件,工作人员只需要一台电脑,就能够很轻松地在办公室 监视和管理所有的火焰检测器的运行,同行还可以随时修改组态以适合运行中的特殊情况和要求,省去了诸多到锅炉现场和主控室的繁劳,真正实现了生产管理的自动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