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企业家欲在俄阿穆尔州兴建水泥厂

中国企业家欲在俄阿穆尔州兴建水泥厂

2008/10/31 9:02:32
    记者了解到,中国企业家代表团成员在俄罗斯阿穆尔州会谈期间表示,中国企业家希望在阿穆尔州兴建水泥厂。

  阿穆尔州政府发言人29日向俄新社记者表示:“河北省秦皇岛市工商界代表团同阿穆尔州经济发展部长亚历山大·格里申就该州一系列投资项目进行了讨论。”

  据悉,水泥厂预定在希马诺夫斯克区恰戈扬矿区兴建。预计,工厂每年将生产100万吨熟料和100万吨水泥。产品预定将向俄罗斯中央区供应,并将用于“东方”航天发射场基础设施建设。
   
  据初步估算,建厂时间需要8-12个月。中国企业家希望分阶段投产,投产初期年产量为20万吨。阿穆尔州代表在同中国企业家会谈时指出,该州可分三部分实施联合项目,南部为农业项目,中部为木材加工项目,北部为矿产开发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