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三一重装全自动联合采煤机组花落神华

三一重装全自动联合采煤机组花落神华

2008/10/31 9:00:58
      10月11日,三一重装与神华集团签订了全自动联合采煤机组工业性试验协议。该协议的成功签订,不仅是对国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联合采煤机组极大肯定,更是为我国煤炭综采装备长期以来自动化程度低、安全性和生产效率不高、产品配套性差等问题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填补了国内煤矿综采成套设备领域的空白,开创了煤机市场由“单机制造”向“成套装备”转化的新局面,同时对三一重装与神华集团的友好合作也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此次签约的QMZ300联合采煤机组将于明年5月底交货、9月中旬完成工业性试验。该套机组在设计上非常人性化,采取了手工与全自动操作两种不同配置,以满足矿方的不同需要。

  据了解,另外几套全自动联合采煤机组及全自动刨煤机组的工业性试验和销售协议正在与矿方积极洽谈中,近期有望敲定。随着全自动联合采煤机组的问世,三一将在煤矿安全建设和提高机械化水平方面做出新的贡献,三一重装也成为国内首家有能力提供煤炭综采成套设备的供应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